南京仁品耳鼻喉医院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4日19:0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活动现场。耿为刚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下午,南京仁品耳鼻喉医院党支部一行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学习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由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总经理陈林、常务副院长薛宗洲、党支部书记洪锦科等组成的学习小组瞻仰陵园雕塑群像,感受着革命烈士们为新中国的解放而浴血奋斗、顽强拼搏的爱国精神。在巍峨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全体党员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听取了邓中夏、恽代英、罗登贤等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看着那些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和珍贵图片,在场的党员被革命志士们视死如归、不屈不挠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忆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这不仅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创新实干。

据介绍,今年以来,南京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积极开展党员专家义诊、举办党史学习班等一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坚持为民服务办实事,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医疗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全院上下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今后,医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强化党建引领,激励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胡清茹)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