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热情”稍减 梅雨明晚返场

2021年06月24日08:0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梅雨明晚返场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天气持续晴朗,盛夏的味道浓起来了。很多小伙伴猜,这是已经出梅了吗?不不不,梅雨还会反扑。预计25日夜里开始梅雨又要返场了,淮河以南地区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预计26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请注意防范!

  6月23日,江苏“热情”稍减,气温达35℃的地区减少,但大部分气温在33至34℃,预计短期还是晴热天气为主,24日江苏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33~34℃,其它地区31~32℃。

  南京地区,从23日晚一直到25日上午,都将是晴到多云天气,25日下午开始转阴,晚间开始降水,一直持续到26日全天。这样看,周六又要“泡汤”。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4到5级,22℃到34℃;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到5级,23℃到32℃;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东南风3到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23℃到27℃

(责编:张妍、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