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东:不忘初心解民忧 窗口服务获锦旗

2021年06月25日15:1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市民为启东市烟草专卖局窗口工作人员赠送锦旗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的高效服务和耐心指导,我不知道要跑多少次。请你们一定要收下这面锦旗! ”近日,薛女士将一面写有“烟草专卖一件事,情系百姓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南通启东市烟草专卖局窗口工作人员手里,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深表感谢。

启东市局烟草窗口推行“一件事一次办”业务以来,严格做到两方面:一是流程再造。全面精简材料,为群众提供“一窗受理”服务,即将群众依次向各部门提交材料的传统办事流程,改造为一次提交、同步办理、信息共享、限时办结、统一发证的“一窗受理”流程,真正做到让“信息跑路”代替“群众跑腿”;二是部门联动。与行政审批局和EMS协作,实现了营业执照和专卖零售许可证一次办理,让“部门协同”代替“四处跑”,落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下一步,启东市局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牢固树立“解民忧、办实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人民至上的工作角度出发,解民忧、帮民困,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施华瑾)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