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区建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实境学习

2021年06月25日20:0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实境学习现场。建邺建设局供图

6月24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建设局党委书记丁玉君带领局领导班子赴东部战区空军军史馆开展理论中心组实境学习,并邀请“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原建邺区建设局党委书记仝开麟作“感党恩、话初心、担使命”主题交流分享。

建邺区建设局领导班子首先参观了东部战区空军军史馆,对我国空军的发展历程、重要战役、英雄楷模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并就地在军史馆会议室开展了理论中心组学习。

建邺区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玉君向仝开麟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建邺建设局供图

会上,仝开麟分享了其在党52年的光荣经历,生动讲述了其入党情景和工作经历,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工作生活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并通过切身经历和感悟分享了领好班子、带好队伍的宝贵经验。丁玉君向仝开麟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丁玉君表示,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精神,提高政治能力,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特别是要抓好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

据介绍,本次建邺区建设局党委领导班子实境学习是对理论中心组学习方式的一次丰富,以此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史的深刻理解,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鼓励激励局领导班子强化自身建设,对标对表推进工作,更好地投入到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去。(吕旸)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