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查看原图】
演出现场。句容市委宣传部供图
演出现场。句容市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1年06月30日13:55

人民网镇江6月30日电 29日晚,由江苏句容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红心向党 ‘容’放光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葛仙湖公园举行。句容人民以一场大气磅礴、激荡人心的文艺演出,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颂扬广大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昂扬风貌。

人民网了解到,当天上演的节目均是句容“百姓大舞台”上涌现出的优秀作品,由广大干部群众自编自演,代表了句容群众文化发展成果,演出饱含“句容元素”,以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一个个红色故事,一件件典型事迹,一幕幕沧桑变迁,100分钟穿越百年,展示了句容与全国各地一道,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马晓波 张爱萍)

分享到: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