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溧水开发区润淮大道西延工程成为“城市动线”

2021年07月15日19: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润淮大道西延工程。
润淮大道西延工程。

近日,南京溧水开发区润淮大道西延工程获2021年南京市园林工程“金陵杯”奖。该工程由溧水经开集团投建,工程绿化总面积约为13万平方,景观以“山影、水韵、林城——多彩溧水”为理念,以承载市民生活的休闲绿道、创行生态城市的生活系统以及展示新城形象的魅力门户为定位,打造适合溧水城市发展的“黄金城道”。

空间格局上凝练为“一廊、五区、三园、多点”,是充满节奏变化的城市动线。植物设计以生态为主调,融入科技人文元素,建立“生态廊道”的同时,打造百紫千红、樱花烂漫、落英缤纷、茂林溢彩、梅香雪海五个主题区,利用“紫粉红黄绿”五个主色调,营造道路视觉惊喜及“五彩缤纷”体验。(叶敬)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