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东台五烈镇稻田画渐入最佳观赏期

2021年08月02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高空俯瞰,阡陌纵横,磅礴大气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识,带有地域特色的“东台大粮仓”“稻田东里”艺术字,充满童趣造型的“小兔汤姆”“仓鼠迷宫”……一幅幅美丽稻田画在盐城东台五烈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内铺开。

盐城东台五烈镇稻田画。东台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五烈镇东里村党总支书记程江介绍,今年已经是栽插稻田画的第五年。此次共有八幅稻田画作品,分别在五烈镇东里村和甘港村。稻田画由常规稻9108、海黄一号、紫环紫稻、中国红等六种不同颜色的水稻组成,于4月份开始谋划,邀请盐城工学院美术系的教授和学生进行设计,5月初开始育种,6月5日开始在田间放样,随后进行栽插,总占地200亩。7月初至11月底,将会是最佳观赏期。(张莉琳)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