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历史与现在”情景访谈

2021年06月28日15:4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25日,由中共南京市鼓楼区委员会主办,中共南京市鼓楼区委统战部承办的“首善鼓楼 同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历史与现在”情景访谈活动举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情景对话会的帷幕。本场活动邀请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八个民主党派的主委和代表分别通过圆桌对话、视频连线等形式进行情景访谈,展现了鼓楼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街道党工委结对共建、与机关部门对口联系以及在鼓楼驻区单位党组织支持下开展工作的成果。南京市委党校哲学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王兵现场回顾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

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一如表示,鼓楼区八个民主党派齐全,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拥有党派成员2600余名,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近年来,中共鼓楼区委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强化中国共产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助推鼓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智慧和力量。

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绿叶、鼓楼区委书记刘军出席活动。(刘哲远 马晓波)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