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拎起摆摊老人摔倒在地!南通开发区一城管队员不当执法被调查

2021年09月15日20: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事发小区门口。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9月15日电(记者王继亮)15日一大早,江苏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小海街道海尚家园一老人在小区门口摆摊,街道城管队员执法过程中将其拎起摔倒在地,引发舆论关注。当日下午,记者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获悉,涉事城管队员已被停职,当地警方和城管部门均已介入调查。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当日早上5时44分,该名老人在小区门口摆摊,在看到城管队员走来后随即拿起装有毛豆的蛇皮袋,放在小推车上准备离开,一名城管队员将其杆秤拿走放到执法车后备箱。老人追上想要回杆秤,城管队员将杆秤拿出折断,老人遂坐在执法车后备箱,该城管队员随后拎起老人将其摔倒在地。

据老人的儿子介绍,母亲今年72岁,当日早上将自家种植的毛豆放在小区门口销售,不久就遭到城管队员粗暴执法。事发后,母亲被送至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感到头晕、作呕。

15日下午,当地城管部门和街道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了老人,表示将对涉事人员严厉查处。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