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开发区城管摔打七旬老人 已被行拘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2021年09月16日07: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警方通报截图

人民网南通9月16日电 (记者王继亮)针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小海街道海尚家园居民张某在小区门口售卖农产品遭到城管摔打事件,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16日凌晨1时对外通报称,违法行为人吴某故意损毁财物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已被该局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

据警方通报,9月15日6时10分许,小海派出所接110指令:报警人称其母亲在卖农产品时被城管打了。接警后,该局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现已查明,违法行为人吴某(男,小海街道城管协管员)在管理流动摊贩的过程中,对被侵害人张某(女)实施了故意损毁财物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决定对吴某的上述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15日晚间,张某儿子告诉记者,其母今年72岁,在事发当日5点多到小区门口摆摊售卖自家种植的毛豆,刚摆摊时间不长,就遭到城管协管员的粗暴执法。张某儿子坦言,老人违规摆摊不对,但吴某出手太重。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吴某在折断老人的杆秤后,将坐在执法车后备箱的老人拎起摔倒在地。事发后,张某被送至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接受治疗。

张某儿子介绍,当地城管及街道工作人员在事发后赶至医院探望,母亲目前仍留院观察。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