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华财险江苏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提高公众防风险能力

2021年09月24日19: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中华财险泰州中支线下普及金融知识 朱国兴摄

在LED大屏等醒目位置,滚动播放金融宣传月的活动口号;在工作场所张贴宣传海报,放置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保障消费者权益等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能力,2021年9月,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活动期间,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各中支机构纷纷开展“五进入”(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网格)活动。宿迁中支走进泗洪县陈圩中学,徐州中支走进润家香花畦社区,通过金融知识宣讲、发放宣传材料及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安全知识,重点向老年人普及电话欠费、短信中奖、网络免息贷款等常见的作案手法,有效提高群众防范风险意识,引导其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相适应的金融产品。

同时,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还将服务与宣传相结合,面向公众提供多项基础惠民服务及设施,包括设置休息区、老花镜、常用药品箱等,为客户提供便利。

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使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钱菁)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