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连云港金海岸公司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程娟摄

9月30日上午,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岸公司党支部联合海滨度假区党支部、海州湾社区党支部及各项目部组织50余名党员、团员赴抗日山烈士陵园举行以“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党员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当天,在抗日山烈士陵园,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随后全体人员面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并向革命先烈庄严承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全体人员参观“八路军在江苏纪念馆”。程娟摄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八路军在江苏纪念馆”,了解了八路军的发展壮大史以及驻防江苏、奋勇抗日的丰伟功绩,深刻感悟了艰苦卓绝的峥嵘革命岁月和革命先烈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在思想上接受一次大洗礼。

连云港金海岸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金海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全体党员干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行动。全体员工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听从党的召唤,忠于党的事业,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争做为人民谋幸福的践行者、改革创新的开拓者,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夺取新胜利。(程娟)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