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扬州发放首张内河船舶“多证合一”证明书

2021年10月20日14:0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扬州海事局向辖区某公司所属内河船舶“江顺*”发放了《内河船舶航行资质证明书》,这是扬州海事局试点发放的首张内河船舶船员“多证合一”证明书。

据了解,新式“多证合一”证明书,将内河船舶国籍证书、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证书、船舶电台执照、船舶制式无线电台识别码证书、船舶(临时)安全管理证书、高速客船操作安全证书内容合并记录在同一张证书上,使船舶实现“一证通行”,是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便民举措。

今年9月,扬州辖区航运企业面临疫情后复工复产压力,扬州海事局靠前服务,帮助航运企业解决账号注册、申办员添加、申请提交等“多证合一”业务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成功发放首张“多证合一”的《内河船舶航行资质证明书》。(陈公羽)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