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4艘新型全铝海巡艇在无锡江阴列编

2021年11月04日21: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交接列编仪式现场。江苏海事局供图

新入编的四艘海巡艇。江苏海事局供图

11月3日,江苏海事局4艘15米级全铝海巡艇交接列编仪式在江阴韭菜港执法基地举行。

本次列编的4艘15米级全铝海巡艇由英辉南方造船(广州番禺)有限公司建造,于9月30日完成航行试验,并通过海运至江阴申港基地码头。列编仪式前已完成了人员培训、船舶物料、备件和档案资料交接等相关工作。

据悉,这4艘海巡艇是为更好地适应长江江苏段水域环境和巡航救助业务需求,是江苏海事局加强“三基”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举措之一,是江苏海事局海事船舶系列化、标准化的阶段性成果,是海事装备建设践行“与世界相交、与时代相通”新时代交通运输的具体体现。(丁伟 陈炜杰 王明萱)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