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2021年12月23日19: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培训现场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为落实中国进出口银行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党建工作要求,推动分行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日,江苏省分行组织开展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分行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培训。

会上,江苏省分行党建处同志围绕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支部换届和支部委员补选,党员发展,党费使用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指导。讲座还结合日常党建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工作提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提升自身党务工作水平很有帮助。培训后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将其运用到党务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江苏省分行党委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加强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开展高质量党建的重要抓手,未来将进一步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周高)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