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一条留言后,常州两家单位联手为工人们追回了工资

马焘焘
2021年12月31日23:4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第一批的工资已经拿到手了。”12月3日,经过常州市信访局和地铁集团的协调,丁先生和工友们收到了第一批的10万元工资,剩下的5万元工资将在农历新年前结清。

11月25日,丁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求助,他与同伴共7人在2020年11月至2021年7月在常州地铁工作,负责丁堰站、青洋站、紫云站的铝皮保温工程项目,原本7月底工程验收后应发工资,但老板一直拖到10月也没给。“我们去沟通了几次,对方总是有各种理由拖延,向12345求助,也未曾解决。”

得知该情况后,常州市信访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地铁集团,随后,地铁集团也联络到了拖欠款方的曾先生和王先生,通过电话、约谈等方式,地铁集团明确要求其尽快发放工人工资。“一个星期不到吧,对方就来找我们协商解决了。”丁先生说。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