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淮安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卷烟

2022年03月14日10: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淮安查获的假私卷烟。淮安烟草供图

集中销毁假私卷烟活动现场。淮安烟草供图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淮安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在江苏国信淮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开展绿色销毁假私卷烟活动。

3月11日上午,随着一声“开始”令下,现场工作人员驾驶着挖掘机将一箱箱假私卷烟推入粉碎机,伴随着粉碎机巨大的轰鸣声,共计100多个品规,375万支,案值约510万元的假私卷烟被绞成粉末。

“淮安市烟草专卖局一直秉持着绿色环保的理念,这已经是第七次通过粉碎混合、燃烧发电的形式对假冒伪劣卷烟进行销毁。”江苏国信淮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表示,“粉碎后再通过无害化进行焚烧发电,最终排出的气体也达到国家环保标准。”

粉碎后的假私卷烟。淮安烟草供图

近年来,淮安市烟草专卖局查获数起涉烟违法案件,连续九年荣获“江苏省卷烟打假工作特殊贡献单位”称号,多次开展“百日会战”“利剑”“飓风”等专项行动,极大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有力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淮安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支队长杨树桥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继续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联合协作,不断开创全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新局面,为稳定淮安卷烟市场秩序、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乔文)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