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崇川举办“青骑兵”惠企政策宣讲决赛暨出征仪式

2022年04月26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4月26日电 (记者王继亮)26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举办“青骑兵”惠企政策宣讲决赛暨出征仪式,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晶晶对本次决赛予以点评。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办公室、崇川区委宣传部、崇川区发改委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区“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要求,进一步优化惠企服务,擦亮“万事好通·濠满意”营商服务品牌,提升年轻干部服务经济工作的能力。4月25日上午,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领导干部挂钩服务企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吹响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崇川区此项活动正是一次及时落地策应。

当日参赛的10位基层宣讲员经各街道、各开发园区层层推荐及初赛选拔而来。决赛期间,选手分别围绕“崇川兴企通”平台介绍、人才篇、服务业篇、工业篇、商务领域篇、科技篇、建筑业篇、文化旅游篇、企业上市篇、市场监管篇展开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在“青骑兵”惠企政策宣讲出征仪式上,崇川区副区长高栋梁致辞说,为深入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部署,该区在年初优化了首席服务员机制、升级了“兴企通”惠企政策平台,不断增强各类市场主体的获得感。但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仍有部分企业反映其对政策情况、兑现流程不太了解等问题。这次组建的惠企政策“青骑兵”,就是为了解决这些突出矛盾和问题,希望通过宣讲员的宣讲和辅导,能够让政策落得更实更细。  

(责编: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