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急难愁盼丨江苏句容一小区时常停水 留言获回应:新建一座泵房

王丹丹
2022年06月09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一到夏天,停水更频繁了!”5月31日,江苏句容市宝华镇弘阳山卿多位居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他们小区自2019年入住后就时常出现停水,夏天更是频繁,希望能尽快解决困扰300多户居民的用水难题。

“有时一周停两三次,常常赶上做午饭、晚饭这样急需用水的时间点。”该小区居民吴女士说,由于附近3个小区共用一个水泵,只要一到春夏用水高峰季,绿化浇水、生活用水便会出现问题。

“我们小区在宝华山下,本就地势略高,水压不够,因此只要其他地方用水量增加,我们这就会停水。”在另一位居民盛女士看来,小区经常突然停水,也没有提前通知,给大家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在两人留言的第二天,句容市宝华镇政府做出回应,表示已安排职能部门进行现场勘查,将尽快拿出处置方案解决停水问题。

6月7日,宝华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人民网表示,经过现场勘查,公司计划新建一座泵房,目前工程项目已开启前期准备工作,将加快推进。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