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金湖秋季购物节开幕 释放消费潜能

2022年08月27日22: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活动现场。赵启瑞摄

人民网南京8月27日电 (马晓波)8月26日,第22届中国金湖荷花节——“金”情消费乐享“湖”城秋季购物节开幕。购物节期间,当地通过举办市民休闲购物体验日、湖鲜美食展示、集市活动、行业让利促消等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

“本次活动将与‘迎中秋’‘庆国庆’连成一线,形成秋季促消费购物链,持续释放消费潜能。”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介绍,作为扩大中国·金湖荷花节品牌影响力的有力之举,金湖将大力实施消费提振行动,让百姓得实惠、企业赢商机、经济快发展。据悉,此次活动金湖县共有60家农副产品企业、龙虾大户、特色风味小吃店、非遗产品商户以及80家零售、酒店等企业及商户代表参与,涉及汽车、家电、零售、餐饮、住宿、旅游、房地产、建材等八个行业。

在活动现场,大屏上滚动播放的金湖宣传片及湖鲜美食宣传片,让人们全面地领略金湖经济发展、全域旅游及“鲜美金湖”地域特色;集市活动中的农副产品企业、龙虾大户、特色风味小吃、非遗产品等展示以及汽车后备箱集市,让人们体验着金湖不一样的烟火夜经济;全荷宴、全鹅宴、龙虾拼盘及特色菜的集中展示,让金湖人和远道而来的游客品尝到湖城地道的湖鲜美食;现场发布的2022年文旅消费大礼包、金湖2022年度“湖鲜美食”精品菜肴“招牌菜”、家电嗨购促消费攻略,以及“唱响金湖好地方”三场主题晚会,让人们在纵享湖鲜美食大餐的同时,更饱享精神大餐,在中国荷文化之乡,共同感受荷文化的魅力。

“这种形式太好了,集中了很多种类的商户,吃喝玩乐都有,大家在家门口便能品尝到美食,买到想要的东西。”家住金湖县橄榄城小区的孙女士说,之前听说金湖县要举办购物节,大家一直很期待,开幕当天便和几个朋友早早来到了现场,品尝了金湖独特的湖鲜美食,还购买到了一些平时都没有见过的新颖商品。某品牌茶摊老板胡小姐说,为了参加金湖秋季购物节,她专门从市区驱车赶来,主办方设置了汽车后备箱集市展区,给商户们搭建了营销平台,更让他们有机会走进中国荷文化之乡,近距离感受别样的荷文化。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