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溧水烟草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3日22: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员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生活用品。溧水烟草供图

党员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生活用品。溧水烟草供图

3月3日,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南京市溧水区烟草专卖局联合溧水区庆丰路社区开展“进社区、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溧水烟草专卖局“先锋溧行”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社区21名困难群众送上米、油、面等生活用品,并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非常感谢你们,时时刻刻把困难群众挂念在心,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国企担当!”庆丰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傅俊说。

赵明才老人为志愿者讲雷锋故事。溧水烟草供图

赵明才老人为志愿者讲雷锋故事。溧水烟草供图

据了解,溧水烟草专卖局“先锋溧行”志愿服务队连续多年定期开展“学雷锋、讲雷锋、做雷锋”实践活动。邀请雷锋生前战友赵明才老人担任“政治思想辅导员”,定期为区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代表上党课、讲雷锋故事。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王强表示,“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甘当革命螺丝钉,在工作中要不怕苦不怕累。”(凌一文)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