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洪澤:以蟹富民奔小康 產業賦能慶豐收

【查看原圖】
江蘇洪澤:以蟹富民奔小康 產業賦能慶豐收
江蘇洪澤:以蟹富民奔小康 產業賦能慶豐收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09月22日18:42

人民網淮安9月22日電(王奕澄)風和日麗,蟹肥菊黃。22日,在江蘇省淮安市洪澤區“2020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蘇分會場,以“賦能蟹都·共慶豐收”為主題的第十五屆中國洪澤湖國際大閘蟹節暨2020洪澤湖 ·荔枝電商節開幕。

據了解,近年來,洪澤湖大閘蟹完成了從貼牌到創牌、從替身到正身、從“深藏閨閣”到“走南闖北”的轉變,已經成為一個高價值的品牌。小螃蟹也做出了大產業,帶動人民增收致富。

借水生財,養蟹致富,洪澤涌現一批大閘蟹銷售明星,年銷售額在千萬元以上,他們在深耕線下的同時,大力拓展線上銷售,帶動了全區水產業的發展。當天,在活動現場,10戶洪澤湖大閘蟹銷售明星企業接受淮安市商務局、淮安市農業農村局的聯合授牌。

分享到:
(責編:耿志超、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