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區:黨史理論學習專列開到長江上

【查看原圖】
活動在82歲退伍老兵黃鯊元嘹亮的軍號聲中拉開序幕。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活動在82歲退伍老兵黃鯊元嘹亮的軍號聲中拉開序幕。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1年03月25日17:10

人民網南通3月25日電(記者王繼亮)為把黨史學習教育與長江大保護結合起來,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積極投身到“爭當護江表率”的實踐中,3月25日,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虹橋街道把“虹干線”黨史理論學習專列開到了長江上。活動現場,黨員干部齊唱《長江之歌》,長江航運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副所長秦怡現場講述《長江保護法》法律責任。

活動在82歲退伍老兵黃鯊元嘹亮的軍號聲中拉開序幕,長江航運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崇川區虹橋街道黨工委、虹橋街道虹東社區黨委、天益船舶黨支部數十名黨員聆聽黨史,特別是與長江相關的黨史故事、重大事件、紅色戰役。在甲板上巨型黨旗前,黨員們重溫入黨誓詞,回憶庄嚴時刻,紛紛簽名承諾,將以最火熱的干勁投身到“爭當護江表率”的實踐中。

分享到: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