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淮安區補選出席淮安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

2021年08月31日22:22 | 來源:淮安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共淮安市淮安區代表會議召開

  融媒體記者 劉振興 嚴曼曼 仲衛衛

  張益鍵 孫 強 郭 威

  8月29日上午,中國共產黨淮安市淮安區代表會議召開,補選出席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區委書記張笑主持會議。區領導顏復、蔣必海、關曉衛、祁素娟、袁安寶、吳洪剛、夏開封、彭凱、戴向峰等出席會議。

  本次會議應到會代表120名,實到會代表112名,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聽取《中國共產黨淮安市淮安區代表會議補選出席淮安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選舉辦法》(草案)和關於補選出席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情況的說明。市委明確我區補選出席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名額為2名,按照不少於20%的差額,我區應產生預備人選3名。經與市委組織部溝通,結合前期市黨代表候選人推薦、考察、聯審等情況,提出了3名候選人初步人選建議名單。8月21日,區委常委會集體研究產生了候選人初步人選名單,並於8月23日至27日進行了公示,公示期間沒有收到任何影響代表資格的相關反映。8月28日,區委召開十三屆二次全會,等額票決確定了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

  會議宣讀了監票人、總監票人建議名單。代表們分組對《選舉辦法》(草案),監票人、總監票人建議名單,補選出席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進行充分討論,發表意見。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選舉辦法》,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代表候選人正式人選名單。

  隨后,大會進行正式選舉,與會代表依法行使權利,依次投出庄嚴神聖的一票。經過記票、監票、統計選票,得出計票結果。根據會議選舉辦法規定和計票結果,區委書記張笑宣布盧攀峰、張大冬2位同志當選為淮安市第八次黨代會代表。選舉結果將上報市委審批。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