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再添4A級旅游景區

2021年12月16日12: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再添4A級旅游景區
江蘇省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再添4A級旅游景區

近日,茅山森林世界正式獲批成為“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成為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內第三家4A級景區。

茅山森林世界原稱寶盛園,今年9月更名,總投資15億元,佔地3500畝。景區山水相依,分布有森林、竹海、茶田、水庫,森林覆蓋率達80%以上,負氧離子極高。該景區是集“森林體驗、美宿度假、親子研學、網紅打卡”等為一體的山野度假游玩勝地,被譽為“藏在山野裡的度假樂園”。

據悉,茅山森林世界景區將以4A景區升級為契機,進一步整合優化旅游資源,充實豐富旅游產品,完善旅游配套設施,積極開拓旅游市場,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管理水平,為江蘇省旅游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為游客們打造新奇、溫暖、經典的旅游度假體驗,成為“兩山理論”轉化的踐行者,把綠水青山真正做成金山銀山,保護資源的同時切實發展,助推鄉村振興和旅游共富。(俞璐 王群)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