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崇川區召開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活動

2022年09月15日16:2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通市崇川區2022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9月15日電 (記者王繼亮)15日下午,由南通市崇川區委網信辦、秦灶街道共同舉行的2022全區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活動拉開帷幕。南通市委網信辦副主任張光明,崇川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晶晶,南通市委網信辦網絡安全處處長張慶輝,崇川區委宣傳部副部長、網信辦主任龔海霞,崇川區秦灶街道黨工委書記宋衛兵等出席活動。

崇川區近年來認真履行網絡安全工作責任制,建立健全“12345”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同時以“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為抓手,組織開展了網絡安全“校園日”“電信日”“金融日”等系列主題活動,切實提升全社會的網絡安全防范意識和防護技能,進一步濃厚了網絡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氛圍。

張光明要求崇川區要切實扛起責任擔當,以臨戰的姿態、實戰的標准、勝戰的決心,盡最大努力把漏洞隱患整改到位,把防護措施想全做足,把應急響應抓緊抓實,以嚴而又嚴、實而又實的標准,暢通堵點,聚焦重點,突破難點,全力以赴做好網絡安全各項保障工作。

為加強全區網絡安全支撐體系建設,強化網絡安全事件應急處置,崇川區今年公開遴選出10家網絡安全技術支撐單位,著力提高全區網絡安全保障能力。崇川區委網信辦向廣大網民發出倡議,當好網絡安全的踐行者,嚴格遵守憲法和互聯網相關法律法規﹔當好網絡安全的引導者,大力唱響“安全、有序、健康、向上”主旋律﹔當好網絡安全的捍衛者,堅決抵制違法犯罪與不文明行為,堅決打好“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主動戰。

活動期間,10家網絡安全技術支撐單位授牌、網絡安全法律法規知識競答等活動一並舉行。在“崇川·網信e課堂”上,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網安大隊教導員張建鋒通過相關案例深度解讀了網絡安全的重要性。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