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G40滬陝高速平廣段擴建工程靖江段迎新進展

2023年03月20日14:2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項目建設現場。朱其攝
項目建設現場。朱其攝

人民網泰州3月20日電 近日,在江蘇省靖江市G40滬陝高速平廣段擴建工程泰州一標段項目現場,鋼桁梁結構的夏仕港大橋已經魅力初展。大橋主橋橫跨夏仕港,長約百米,單向四車道,目前北半幅橋梁主體工程已完成過半,南半幅橋梁預計將在今年6月前后開工建設。  

G40滬陝高速平廣段擴建工程是江蘇省級交通重點建設項目,工程起於平潮北樞紐,經南通通州區、如皋市,泰州靖江市、泰興市,止於廣陵樞紐東側,是連接南通與泰州最為便捷的通道之一。擴建完工后,將對推動落實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推進跨江融合,提高國家高速公路服務能力,加強沿江地區城際溝通聯系,促進沿線區域經濟社會發展等具有重要意義。(王丹丹 張園 朱其 路娜)

(責編:周夢嬌、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