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2023南京仙林半程馬拉鬆開跑 1.2萬跑者角逐“最美”賽道

2023年04月09日11:0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023南京仙林半馬開跑。
2023南京仙林半馬開跑。

人民網南京4月9日電 (馬曉波)9日上午,2023南京仙林半程馬拉鬆鳴槍開跑。1.2萬名選手從羊山公園出發,在園林式新城間馳騁競速,用奔跑和速度體驗南京的開放活力、生態魅力。

本屆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進行技術認証,南京市棲霞區人民政府、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南京市仙林大學城管理委員會主辦,賽事以“活力仙林 無限超越”為主題。從羊山公園出發,途經南京大學、南大科學園、棲霞高新園區,一條生態跑道串起了轄區公園、院校,21公裡賽程充分展示了仙林山水城林、書香校園的獨特風光。

自2017年首屆仙馬舉辦以來,21公裡的生態賽道已成為天南海北跑者的“心頭好”。據了解,為進一步提升選手參賽體驗,今年仙馬在賽道設計、氛圍營造、服務保障、景觀提升等方面做了不同程度優化提升。比如,組委會將折返點由元化路調整到仙林湖路,使賽道更加順暢﹔參賽選手憑號碼布當天可以免費乘坐南京地鐵﹔沿線南京大學南門廣場、萬達茂廣場、南京財經大學等8個點位,高校和駐區單位帶來了街舞、秧歌、舞龍舞獅等展演﹔今年賽事獎牌還特別增加了銘牌設計刻字服務,每一名完賽選手都將擁有專屬的馬拉鬆完賽獎牌。

(責編:張瀚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