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药店工作人员盗刷顾客医保卡 110余人受害

2020年07月10日11:26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药店工作人员盗刷顾客医保卡 涉及受害人110余人

7月9日,徐州泉山警方公布一起药店工作人员盗刷顾客医保卡的案件,案件涉及被盗刷的受害人110余人。

近日,徐州泉山公安分局翟山派出所接到医保部门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向他们反映,医保卡可能在泉山区翟山辖区某药店消费时被盗刷了。民警立即调取了该药店的刷卡记录,发现被盗刷的涉及人数众多。警方调查发现,药店工作人员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将丁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丁某对其盗刷他人医保卡的事实供认不讳。

接警后,民警立即对该案件进行立案侦察,并调取了该药店的监控,发现药店工作人员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将丁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讯问,丁某对其盗刷他人医保卡的事实供认不讳,而民警调查发现被她盗刷的医保卡持卡人达110余人。

嫌疑人丁某交待,其也是在今年5月份,一次无意间多刷了一次顾客的医保卡,但该顾客并没有发现。从那时起,她便开始故意多刷顾客的医保卡,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她便盗刷了顾客医保卡110余次,非法盗刷25000余元。

截至目前(7月9日),警方正在对相关受害人进行调查取证,嫌疑人也已经被警方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民警提醒大家,在消费时一定要注意余额变化,以免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赵梦琰)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