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金湖商会成立 叶贵宏当选商会会长

2020年07月20日17:17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南京市金湖商会成立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程冰)18日下午,南京市金湖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在我县隆重举行,叶贵宏当选商会会长。省演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郑泽云,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范更,县领导张志勇、万旭东、蔡绍忠、李文银、颜海燕、杨发余等参加大会。

  会议宣读了成立南京金湖商会批复;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京市金湖商会章程》草案和《南京市金湖商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商会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

  张志勇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南京市金湖商会正式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张志勇说,发展的金湖,蕴含着无限商机。近年来,金湖紧紧抓住宁淮挂钩合作的政策机遇,积极主动融入南京都市圈,充分发挥生态资源特色优势,着力打造南京的“后花园”。南京市金湖商会的成立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起崭新平台,必将有力促进两地经贸合作,携手并进,共同繁荣,金湖将全力支持商会发展,为金湖在外的企业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郑德巍希望商会能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努力将全体会员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加强党建引领和统战工作的有效覆盖,增强全体会员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促进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搭建服务会员的各类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商会的生机和活力,为在南京的金湖籍企业家做好服务,让他们安心经商、发展壮大。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努力引导会员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参加“万企联万村”活动,为家乡帮贫济困,树立起良好的形象。要牢固树立规范意识,真正把商会建成“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中国特色社会组织。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叶贵宏表示,商会将以“维护权益、和谐发展、互帮共建、创造品牌”为宗旨,努力成为党委政府放心、主管部门满意、广大会员信赖的社团组织,为南京和金湖的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郑德巍和张志勇共同为南京市金湖商会揭牌;举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单位授牌仪式;聘请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原处长徐民生、洋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加东为商会名誉会长并颁发聘书;兄弟商会——上海市金湖商会会长丁苏娟作致辞;南京市金湖商会代表沈明芳发出了“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倡议。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市民中心、阿路美格、新金陵集团。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