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国标: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南通前列

2020年07月24日16:35  来源:海安日报
 
原标题: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南通前列

7月23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重点经济指标运行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副市长张元春、丁兴育,市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商务局、人社局、交运局、住建局、建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农业农村局、科技局、统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国标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全市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主要经济指标有所回升,经济基本面持续稳固,社会消费逐步回暖,工业经济趋稳向好,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局面。他指出,要认真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始终保持清醒的意识,坚定发展的信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正视发展的不足。

顾国标要求,始终以发展为中心,夯实发展基础,以“保二争一”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市重点经济指标保持较高的发展水平。要高度重视短板指标的补齐,加强对指标的统计和分析,找出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要注重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认真研究,深入分析江苏省、南通市高质量考核要求,吃透精神、早做准备、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南通市前列。

吴炜、丁兴育、张元春对重点指标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1—7月份预测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吴薇)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