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安举办土地招商推介会 9宗地块集中亮相

2020年08月03日15:47  来源:海安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土地招商推介会

8月1日,我市举办“追梦产业高地、共筑幸福之城”土地招商推介活动。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以及恒大地产集团、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中海地产集团等50多家省内外知名房地产企业参加活动。

顾国标致辞,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城市是一个地方的形象和窗口。近年来,海安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的品位和内涵,编制了100平方公里城区控制性详规,确定了221平方公里城市远景规划区,城市建成区面积近60平方公里,一批重点城建交通工程相继建成,现代化中等城市框架全面拉开。上湖创新区(中意生态园)、新通扬河生态区两大新区已成为海安城市发展的新增长点和展示海安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通考察调研期间,充分肯定了海安的城市建设,给出了“井然有序、人气旺盛、建设很好、颇具活力”的高度评价。刚刚召开的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上,海安更是一举获得南通市上半年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先进国家级开发区、先进省级开发园区三面流动红旗。

顾国标说,近年来,海安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根本追求,先后开展多轮旧城和城中村改造,极大地改善了老百姓的居住环境,释放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海安产业发达,区位便捷,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众多外来人口来海安投资兴业、居住求学,万达、富力、碧桂园、港龙、金科等越来越多的国内知名品牌房企把目光投向海安。本次洽谈会推出的9宗优质地块均处于海安城区黄金地段,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周边学校、公园、商业、医疗等基础设施完善,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熟悉海安、了解海安。海安也将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宽松的投资环境、巨大的市场空间,与企业家们一同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互惠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于立忠介绍了我市房地产形势及相关地块情况。他说,海安,寓意“海纳百川,安居乐业”,是一块风水宝地、安居祥地,更是一片充满潜力和商机的投资热土。海安地处极重要的枢纽位置,区位交通得天独厚;坚定一体化的发展方向,城市活力全面迸发;秉持高质量的发展理念,幸福之城加速崛起;拥有内增式的购房需求,楼市预期稳中向好;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保障,开放海安广迎贵客。他希望与会嘉宾加入海安“产业高地、幸福之城”建设进程中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海安将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优惠的政策、扎实的行动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枢纽交响 赋能未来》专题片。

链 接

本次活动推出的9个具备上市条件的地块分别为:1号地块:苏中大厦区域地块(宁海路西侧、江海路北侧);2号地块:城南派出所区域地块(宁海路东侧、江海路北侧);3号地块:原农委党校区域地块(翻身河西侧、江海路北侧);4号地块:金砖南侧地块(中坝南路西侧、安泰路南侧);5号地块:家惠油脂区域地块;6号地块:锦润亚江地块(高庄路北侧、宁海南路西侧);7号地块:黄海路南侧、开元大道东侧地块;8号地块:通扬河生态区17号地块(丹凤路东侧、黄河路南侧);9号地块:上湖创新区3-30地块。(郝荣峰 周雯雯)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