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星任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

2020年08月04日15:31  来源:海安日报
 
原标题:南通市委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8月3日,南通市委在我市召开干部人事调整见面会,宣布海安市干部人事调整决定。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到会讲话。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副书记张浩,市领导陈鹏军、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王荣贵、杨春红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海安市干部人事调整决定。张明星同志任中共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

封春晴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现在海安的发展正处于经济转型爬坡过坎、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关键阶段,更加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动班子的思想、作风、纪律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与会同志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培育好理论根基,贯彻好上级部署,维护好班子团结,以身作则、树好榜样、当好表率,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

封春晴要求,海安市委要紧紧围绕江苏省委、南通市委部署要求,巩固深化“四大工程”,认真总结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经验做法、内在规律,持续抓重点、创特色、立机制、求实效,夯实组织体系建设这一基础,突出锻造“狼性”干部这一重点,强化人才引领发展这一支撑,打造高质高效的组织品牌。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强化效能导向抓示范,强化目标导向抓作风,打造正气充盈的生态环境。

封春晴希望,张明星同志要迅速投入,自觉置身于海安发展稳定大局之中,在海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奋发进取,推动分管条线的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顾国标表示,坚决拥护南通市委和南通市委组织部的决定,并代表海安市四套班子衷心感谢南通市委和南通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给予海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关怀、关爱。海安将坚定不移地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要求,始终与上级党委保持一致,全力支持张明星同志的工作。

顾国标表示,海安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用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和务实创新的实际成果,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之问。

张明星作了履职发言。(吴薇)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