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一仓库失火浓烟四起 现场无人员伤亡

【查看原图】
华容电器有限公司一仓库失火现场。武警镇江支队句容中队供图
华容电器有限公司一仓库失火现场。武警镇江支队句容中队供图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08月03日15:38

人民网镇江8月3日电(王新年、王奕澄)3日上午10时16分,位于江苏省句容市杨塘岗路89号的华容电器有限公司一对外出租仓库失火,现场浓烟滚滚。

据“句容发布”微信公众号通报,句容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调派6台消防车、28名指战员前往扑救。10时26分到达现场,11时20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初步勘察,现场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主要起火物为仓库内存放的顾家家居沙发等物品,现场无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到达现场时,当地武警官兵正在维持秩序,疏散现场居民和车辆,防止二次起火造成伤害。据武警镇江支队句容中队指导员蔡望介绍,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失火仓库仍有四五名工作人员在内,他们第一时间将人员带出送去检查。失火的仓库旁边是华容电器有限公司的三层宿舍楼,“起火时,宿舍里也有近50名工人,正在搬运自己的东西下楼,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帮他们紧急撤离”。据介绍,该武警中队此次救助转移人民群众300余人,转移各类易燃易爆品50余件。

天眼查显示,句容市华容电器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主要经营范围是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电器元件、绝缘制品生产、销售。

分享到:
(责编:唐璐璐、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