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20岁女司机无证驾驶被查:我没钱打车

2020年08月11日11:1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20岁女司机无证驾驶被查:我没钱打车,坐公交也不方便

前两天,泰州交警在药城交管驿站查获了一位无证驾驶的女司机,她无证驾驶的原因着实让人哭笑不得。

当天,泰州交警将一辆没有年检的轿车拦下,就在对驾驶员进行处罚时,交警发现了她还有更严重的违法行为,居然是无证驾驶!

交警询问得知,驾驶员姓陆,今年刚20岁。陆某哭泣地表示,无证驾驶是因为家中没有钱,而且乘坐公共汽车又不方便。

陆某还辩称没钱打车,所以才开着男朋友的车去办事。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陆某将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000元。

交警表示,无证驾驶是一个很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无论有什么理由都不能成为无证驾驶的借口。

报道/路皓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