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异地相遇老乡买酒解乏 俩货车司机酒驾被查

2020年08月16日12:3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异地相遇老乡买酒解乏 俩货车司机酒驾被查 一人还是再犯

  他乡遇故知,本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找个时间聚一下,喝上几杯也可以理解。但是酒后开车,那就绝对不应该了。下面这两位同乡的货车司机在盐城遇上后,约着一起在货车上喝了酒,第二天一大早竟然酒驾上路,幸亏被交警及时地查处了。

异地相遇老乡买酒解乏 俩货车司机酒驾被查 一人还是再犯

  8月15日清晨,盐城交警在盐城北收费站检查时,查到了两名涉嫌酒驾的货车司机。

异地相遇老乡买酒解乏 俩货车司机酒驾被查 一人还是再犯

  原来焦某和刘某两人是同乡,在盐城遇上就约着一起喝一杯,结果两人一直喝到夜里两点才在车上睡起觉来。因一早要去东台装货,便从物流园出发准备上高速,还没上高速就被民警给查到了。经检测,焦某酒精检测数值为158mg/100ml,刘某的检测数值为76mg/100ml。

异地相遇老乡买酒解乏 俩货车司机酒驾被查 一人还是再犯

  盐城交警高速三大队二中队指导员徐缸初说:“经查询刘某2014年曾因酒驾被处罚,今天再次饮酒驾驶被交警查获。刘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十日以下,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而对焦某的处罚还要等待他的血检结果,如果构成醉酒驾驶,焦某将面临严厉的刑事处罚。

  (编辑/路皓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