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区一家鸡棚着火 十几万只鸡瞬间变烤鸡

2020年08月18日10:25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鸡棚着火 十几万只鸡瞬间变烤鸡

  我苏网讯 8月16日,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一家苗鸡孵化厂的种鸡大棚发生大火,一千平方左右的鸡棚被烧毁,还有一万多套种鸡(15只母鸡1只公鸡为一套)被烧成烤鸡,损失约七十万左右。

  8月16日晚上6点左右,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永跃村七组占某自家苗鸡孵化厂后面的大棚突然着火,很快大火蔓延将大棚全都引燃,现场浓烟滚滚。

 

 

  一位邻居发现后立即报警,占某发现后立即进行自救,但火势太大,无法自救,而且已经从鸡棚的北边烧到鸡棚的南边,大部分棚顶已经被大火烧塌,部分母鸡被大火逼到大棚外面才保住了性命。

  大丰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往现场,用水枪对大火进行压制,很快将大火控制。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又用水枪对鸡棚上面的铁皮喷水降温,防止铁皮高温再次引燃着火。

  占某老婆介绍初步估计起火原因,应该高温天气引起的电路起火。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梁瑄)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