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男子汗蒸房里强吻陌生女子 被行拘五天

2020年09月10日17:38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亲一口换来五天行拘,只因他一时冲动

  女性在公共场所,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如果发生被侵害的情况,及时报警。今天(9月10日)上午,南京建邺警方通报了最近处理的一起强制猥亵警情。

  事情发生在9月1号晚上10点多,市民邓女士和朋友在南京建邺一家汗蒸馆汗蒸,因为汗蒸房里温度很高,她就闭着眼睛。谁知道突然有人过来亲了她一口,转身就跑。

  等邓女士和她的朋友反应过来,男子已经跑出了汗蒸房,邓女士也只依稀看到了男子的衣着。民警随后调取监控,在事发时间段锁定了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当晚11点多,将陈某抓获,他当时已是醉酒状态。

  陈某先是称自己没有亲别人,后来又说,是和同事一起来的,好像是亲了同事一口。再后来,就说自己酒喝多了,不记得了。

  经查,陈某当晚是一个人来的汗蒸房,之前的话都是在狡辩。陈某酒醒后承认,当时自己一时冲动:“我就记得是个长头发的女子,其他我不记得 。我不认识她,就是喝酒上头,冲动了,去亲了她。”

  陈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行政拘留5天。警方提醒广大女性,在公共场所,注意保护好自己。一旦遇到类似情况,及时报警。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国正)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