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赴深圳举行创新驱动投资说明会 签约20个项目

2020年09月12日20:4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9月12日电 9月12日,江苏苏州吴江区委、区政府在深圳举行2020年吴江创新驱动投资说明会。会上,20个项目举行签约,总投资额达134.95亿元。

此次签约的20个项目中,包括总部经济、制造中心、供应链产业园、文旅项目等。其中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3.35亿美元;内资项目15个,总投资111.45亿元人民币。会上,由吴江与华为合作的吴江产业使能(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深圳市福田区工商联——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基地揭牌。

近几年来,吴江坚持外资内资一视同仁、两翼齐飞,持续对智能工业、新兴产业等九大领域的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关键环节予以重点倾斜,每年兑现区级扶持资金超 10 亿元,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持续注入源头活水。

今年以来,一大批重大项目汇聚吴江,恒力国际新材料产业园等2个百亿级以上项目、京东方创新中心等5个50亿元以上项目、亨通光导新材料等37个10亿元以上项目顺利开工。今年上半年,吴江区财政收入保持高位增长,总量列苏州10个板块第三、增幅第一。

吴江区委书记李铭表示,国家战略下的吴江是创造新奇迹的热土,也是最能展现新奇迹的地方。吴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承“最舒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用户思维”和“客户体验”,为企业在吴江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最佳平台、给予最大支持。(张鑫 王英)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