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洽会浦口推旅游产业专场推介会 签约项目百亿元

2020年09月18日18: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9月18日电 (顾姝姝)18日下午,2020南京·金洽会珍珠泉旅游度假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南京蜂巢酒店开幕。据悉,本次推介会是南京金洽会期间,浦口区重要的专场活动之一。推介会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都市圈最美花园”为主题,以文旅招商为特色,现场共有10个合作项目进行签约,总签约金额100亿元。此外,当天还发布了13个重点板块招商项目,总投资额近176亿元。

“近年来,浦口聚焦‘都市圈最美花园’,系统挖掘‘一山两水三泉’生态资源,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面向世界、国内一流、长三角知名’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浦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俊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既是宣传推介珍珠泉,也是分享浦口的旅游发展商机,更是创造一个面对面的环境,与旅游行业的大咖们一起扩大交流、增进了解。我们诚挚邀请大家多来浦口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浦口优美的环境、深厚的底蕴和发展的新貌,共寻商机,共享发展。”

珍珠泉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周娅在进行招商引资推介时介绍,该度假区不仅拥有珍珠泉、水墨大埝等生态景区,还有龙之谷综合体、四方当代艺术湖区等五大特色项目。其中,正在建设的龙之谷旅游综合体占地面积约 650 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以主题游乐为核心,将打造奇幻未来、雨林秘境、海洋天地等9个旗舰型游乐场馆,建成后将成为当地文旅产业新地标项目。

据了解,为推动浦口—南谯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目标,此次推介会还邀请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参与,并现场推介了南谯文旅资源。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