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嘉年华在八卦洲开幕 设5大亮点节目

【查看原图】
栖霞区八卦洲街道陌上花渡园区主会场。
栖霞区八卦洲街道陌上花渡园区主会场。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09月22日14:40

人民网南京9月22日电 (马晓波、冷金明)9月22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在栖霞区八卦洲街道陌上花渡园区开幕。本届农业嘉年华以“乐享生活 共赞小康”为主题,紧扣“共庆丰收、共享喜悦、传递幸福”的丰收节主线,通过融入“苏韵乡情”这一全省休闲旅游农业区域化品牌,精心组织“购”特色产品,“食”地标美食,“游”美丽乡村的金秋消费季、民俗文化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栖霞区八卦洲街道陌上花渡园区作为活动主会场,今年将推出包括秋季百合花展、地标美食展演、民俗农事体验、农产品采购季、花海艺术节在内的五大亮点项目。据了解,嘉年华期间,陌上花渡百合馆内将集中展示八卦洲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培育的100多个品种的百合花。这些百合花经过南农大百合团队精心培育,不但将盛花期调整至国庆前后,而且游客在这里还可以参与种植、花艺、品尝百合,享受一场视觉、嗅觉、味觉的多重感官盛宴。

分享到:
(责编:张鑫、唐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