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女子无证驾驶 车辆违法71条累计237分

2020年09月28日16:23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女子无证驾驶被查后民警吓一跳:车逾期未检、交通违法71条累计237分

近日,宿迁泗洪警方在一次检查的过程中,竟然查获了一名无证驾驶且有着高达71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累计237分的“违法大王”。

当天,民警在人民路与和谐路交叉口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轿车行迹可疑,立即上前查看。

在对该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向某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随即,民警通知了拖车前来将车拖走,并把驾驶员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宿迁市泗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八中队指导员李仁高说:“在后续的调查中发现,向某某驾驶的车辆从2019年6月25日到2019年9月13日的80多天里产生多达71起交通违法,至今一年多时间未处理。其中21起交通违法是闯红灯,并且该车还处于逾期未检验状态。”

目前,该车辆已被泗洪警方依法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张同远 汤旋安 李明洋 泗洪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