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男子洗浴中心寻求“特殊服务”未果 多次报假警

2020年09月28日18:32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男子洗浴中心寻求“特殊服务” 未果 恼怒之下竟多次报假警

  荔枝新闻讯 一名男子多次报假警,警方将他抓获后,他给出的理由也是让人哭笑不得。今天(9月28日)上午,南京建邺警方通报了处理好的这起警情。

  9月21号凌晨,南京建邺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举报电话,说是在南苑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里,有卖淫嫖娼行为。民警接到霍某的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这家洗浴中心进行了突击检查。然而,民警仔细检查,没有发现这样的行为。并且,洗浴中心里都没有女技师,当时也几乎没有客人。

  民警电话询问霍某详情时,他讲述又前后矛盾。警方串并记录,发现霍某8月份也有多次相同的报警记录。

  当时民警也都出警,没有发现情况。并且,警方对辖区场所都有例行和突击检查,没有发现过这家场所有异常情况。9月22号,警方找到霍某询问,他才承认,自己是报了假警。霍某交代,他之前也经常到这家洗浴中心来消费,提过几次,想要寻求“特殊服务”,被工作人员告知,这里没有这个服务。几次下来,霍某觉得很不痛快,就“举报”说这家有卖淫嫖娼行为。

  目前,霍某因涉嫌虚假报警、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处罚。警方提醒,理性拨打110报警电话,对于虚报警情的行为,构成刑事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玉洁)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