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多地共同举行升旗仪式 致敬伟大祖国

【查看原图】
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10月01日13:43

人民网南京10月1日电 (记者朱殿平) 10月1日,国庆节也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南京市建邺区举行“唱响国歌、礼赞国歌、致敬国徽”活动,在区政府、滨江公园、恽代英烈士殉难处、南师附中新城小学等9处示范点同步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市民自发而来,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上午9点,在建邺区政府南门,迎着朝阳,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市民周女士家就在建邺区,在微信上看到活动报名信息后第一时间报了名。“我觉得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今天就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也是对小朋友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在南师附中新城小学,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孩子们还带来了国旗下汇报演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精彩的表演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在滨江公园奥林匹克博物馆门前,除了公园的工作人员和前期招募的市民,不少游客也停下了脚步,自发参加升旗仪式。 

分享到:
(责编:张妍、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