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落幕 超260万人次参与

2020年10月09日14:1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参与者扫码答题 主办方供图

日前,由江苏省社科联主办,各设区市社科联协办,以“同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共谱‘强富美高’新篇章”为主题的江苏省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落幕。活动总参与人次超260万,参与人次排名前三的城市为淮安、盐城、宿迁,参与人次分别为92万、56.25万、47.19万。

参与情况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此次竞答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及“美丽江苏”建设等多个方面的知识。为鼓励更多公众参与竞答,学习社科知识,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出超20万个微信红包,让网友在答题中,不仅能学习到知识,还有机会获得奖励。活动不仅得到江苏社科知识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同时还吸引来自浙江、上海、广东、山东、安徽、河南等省外社科知识爱好者参与。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知识竞答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社科知识融入到人民群众的实际生活中,切实增强社科普及吸引力、感染力和辐射力,提升社科普及公共服务能力,全面提高公民人文社会科学素质,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举办了4次。此外,除了开展知识竞答活动,省社科联还通过主办 “江苏社会科学普及”“人文江苏”微信公众号,长期推送各种有趣的社科知识,开展社科普及工作。(徐阳 郑天竹)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