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华在京会见中国融通集团董事长温刚

2020年10月20日09:29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标题导航

本报讯(融媒体特派记者 杨凡) 10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在北京走访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就深化业务合作等进行会商。

张敬华首先转达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和省政府吴政隆省长的问候,并对中国融通集团的组建和发展表示祝贺,对南京的城市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近年来南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富美高”谆谆嘱托,明确“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发展愿景,对标找差、创新实干,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特别是今年以来,南京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奋力夺取“双胜利”的阶段性成绩。创新是南京始终不渝的追求,建设创新名城是南京贯彻新理念、发力双循环、推动新发展的战略抓手,也是培育核心竞争力、提高城市首位度的关键举措。中国融通集团是新组建的大型央企,业务领域宽,发展前景好,与南京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我们将全面推进与中国融通集团的深度合作,为驻宁相关企业提供最优服务保障,共同做好转型升级的文章,加快推动形成以创新为主要驱动力、“双循环”为战略支撑的经济增长方式。希望中国融通集团进一步加强在南京的事业布局,在研发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合力打造央企和地方合作的样板。

温刚对张敬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南京在相关方面给予中国融通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融通集团的组建背景及战略规划。温刚表示,南京是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文化底蕴厚重,科教资源富集,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良好,是中国融通集团在东部战略布局和投资运营的重要地区。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对接,多领域、多层次开展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和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融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世宏、刘武艺,市领导杨学鹏、蒋跃建参加。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