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将于12月9日开幕

2020年10月20日19:4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祥摄

10月20日,2020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大会将于12月9-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科技领创 健康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融合的形式进行。

大会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主办,将举办1场主论坛,20余场分论坛,会议论坛将围绕小分子创新药、细胞治疗、免疫治疗、抗体药物、创新医疗器械、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等技术前沿和关键领域的创新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院士、行业专家、领军企业家以及业内精英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及产业现状进行探讨。

同时,大会还将举办一场专业展览,设立生物医药与服务、精准医疗、创新医疗器械、疫情防控等展区,邀请国内外龙头企业进行展览展示。据悉,目前,已有包括GE、飞利浦、奥林巴斯、徕卡、上海微创、浪潮集团、恒瑞医药、药明康德、先声药业、绿叶制药等200余家知名企业确定参展参会,届时将全面展示、探讨生物医药及服务、智慧医疗、精准医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风向。

此外,本届大会还将搭建云上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生命健康大会”线上展示服务平台,设立云展览、云会议、云配对、云需求、云直播、云招聘、云咨询等7大内容。预计线上展商超过400家,浏览量将超百万人次。(余丽莎 钱钰玲)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