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在南通开幕

2020年10月26日14:2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在南通开幕。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10月26日电(记者王继亮)26日上午,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启幕。青创峰会团队、高端人才、高校联盟、科技镇长团、知名企业、巾帼创新创业的代表受邀参会。开幕式上,江苏省“双创人才”(南通市“江海英才”)、双创优企颁奖,南通双创人才(上海金桥)离岸创新基地启动仪式,发布江海英才“一卡通”2.0升级版,腾讯双创社区(南通)揭牌等议程依次举行。

记者了解到,江海英才创业周是南通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集人才、项目、技术、资本等发展要素为一体的综合性招才引智平台,主要通过举办高端论坛、创业大赛、成果发布、实地考察等各类活动,诚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南通创新创业。2011年以来,江海英才创业周已成功举办九届,先后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超万名高端人才、上千家名优企业、数百家创投机构参会参赛,700多个人才项目落户南通。

本次创业周为期三天,2020中国青年创业领袖峰会暨上海交大飞马旅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新时代她力量”长三角巾帼创新创业峰会、江海英才高校联盟成立大会、南通市科技镇长团十周年峰会暨百校百企产学研合作洽谈会、2020江海英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介发布会、2020江海英才创业英雄汇、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等主题活动也将先后举行。

记者从南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南通近年来大力实施人才新政,引进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到南通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团队),着力建设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扎实推进“江海英才集聚工程”,“十三五”期间,南通入选江苏省“双创人才”数连续5年列全省第二,超额完成双创人才倍增计划。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