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255码飙车男子被刑拘:对此事深感后悔

2020年10月30日07:4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刑事拘留!海门255码飙车男子:对此事深感后悔

48秒时间,车速从0飙升至255公里/小时,还有越线、闯红灯的行为。近日,一段宝马车在南通市海门区广州路飙车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众怒。10月28日,飙车男子卢某龙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这段视频完整记录了驾驶员飙车的全过程,最高车速达到了惊人的255公里/小时。更令人揪心的是,司机还手握手机全程拍摄视频。该视频曝光后,网友利用地图软件的街景功能进行对比,发现拍摄地点疑似为南通市海门区广州路,向公安部门举报。当地警方很快锁定嫌疑车辆。

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科技中队副中队长李浚羽介绍,警方连夜组织民警开展实地调查,通过对案发地点道路大量视频监控的调阅、分析和研判,于10月27日14时许锁定了犯罪嫌疑车辆,16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卢某龙查获。

经查,卢某龙的行为属于追逐竞驶,情节恶劣,涉嫌危险驾驶罪。卢某龙交代,10月26日上午9点,他为寻求刺激,作出了超速行驶、越双黄线、闯红灯等行为,并拍摄视频发至微信群进行炫耀。面对警方讯问,卢某龙对自己的不理智行为十分后悔。

卢某龙表态:这件事造成那么大的影响,耽误了大家的时间,对此事表示非常的后悔……

办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刑事诉讼法第82条第一项之规定,兹决定对你进行刑事拘留,这是拘留证,请你签字!

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徐雪高说,超速行驶极容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请广大市民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做到心中有法,安全行车。

江苏台/陈志斌 龚丹 姜晨光 王硕 南通中心站 海门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