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盐城市大丰区“风中足迹”半马29日开跑

2020年11月20日17:0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盐城11月20日电 11月20日,由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第三届盐城市大丰区“风中足迹”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荷兰花海举行。人民网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马拉松赛事以“绿色大丰 创新金风”为主题,“追梦,我们一起奔跑”为口号,比赛将于11月29日进行。

据介绍,本届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 km)、迷你跑(约4km)两个组别,赛事规模达到3000人左右。赛道进行优化并采取“闭合线路”形式,起终点均为荷兰花海南门。整个赛道涉及盐城市斗龙港旅游度假区集团公司三个核心景区(荷兰花海、梅花湾、水韵龙湾)内部游览线路和S226省道、南环大道、新时代大道、淮海大道、西环大道、新区大道部分路段,赛道全程绿植繁茂、花团锦簇,参赛选手在赛程中宛如人在画中游。

此外,本次赛事将招募省内知名跑团,起终点、沿途设置专属摄影师和拍照点,打造最人性化的跑者体验,并邀请明星跑者参与,全力扩大赛事影响力和大丰知名度。同时,按照“科学严谨、精致人文、系统规范”的要求组织赛事,规范设置医疗点、医务工作者、医疗志愿者、饮料站、供水或用水站、移动厕所等,并安排医疗摩托和携带急救设备的电动车进行巡逻检查,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圆满。

据悉,本届“风中足迹”半程马拉松赛由大丰经济开发区、大丰区体育局、荷兰花海和江苏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张文峰 翟玉标)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